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鄢陵县审计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8月17日下午,鄢陵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会议专题听取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促进形成良好政治。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时刻绷紧讲政治的弦,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二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不断夯实理想信念根基。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通过学习、教育培训、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审计工作的全过程;三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地。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业务工作全过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健全督导和问责机制,确保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