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长葛市审计局开展老旧小区卫生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美化社区环境,近期,长葛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在胥李社区油脂公司家属院和审计局家属院开展老旧小区卫生整治活动。

本次清除的重点是:两个家属院内居民堆放的杂物、墙壁上的“牛皮癣”小广告和卫生死角。下午3时,长葛市审计局志愿者对小区内堆积的生活废弃垃圾、旧家具和楼院道路两旁的杂草进行了清理,同时,志愿者还对小区楼道、墙面和楼梯等地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活动中,每名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品德,以实际行动让群众了解到环境整治和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本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居民群众创造了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志愿者们无私奉献,提升了社区文明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