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保民生 促推进” --鄢陵县审计局全力保障保交楼稳步进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保交楼、稳民生”工作部署,鄢陵县审计局主要领导带领我局投资股审计人员连续奋战,深入问题楼盘、停工以及半停工楼盘等相关企业内部开展审计工作,以全力保障“保交楼”专项资金平稳落地,让我县的老百姓能够尽快住进自己满意的新房。

我局审计人员和聘请的专业人员深入企业内部,深入调查企业的债权债务、拆迁安置、可研报告、施工合同、土地出让合同、财务收支情况等情况,对项目的已施工和未施工情况进行界定,厘清“保交楼”专项资金的使用范围。同时,与住建、财政、金融等部门紧密沟通,及时交换信息,确保相关企业的经营管理合法合规,为专项资金的落地打牢基础。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对“保交楼”专项资金的使用进行全程监督,全力保障“保交楼”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