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精心谋划 积极做好换道领跑 专项审计调查审前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襄城县审计局根据省审计厅工作部署,精心谋划2023年换道领跑战略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积极做好各项审前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省审计厅文件精神,成立了以党组成员、副局长为组长的审计调查小组,从全局调配审计资源,组成业务素质过硬的审计组,为开展此项工作提供了坚实人员保障。

二是加强培训,提高认识。组织审计组人员参加省审计厅换道领跑战略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视频培训,深刻理解换道领跑战略内涵,掌握审计的目标、范围和重点,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是积极推进,做好准备。审计人员认真研学省审计厅审计工作方案文件,积极对接发改、财政、工信等部门,开展审计调查和资料收集工作,确保工作思路清晰,做好各项审计准备工作。

四是创新方式,确保质效。组建大数据审计研究团队,开展研究型审计,围绕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切实提升审计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