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长葛市审计局积极开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凝聚广大志愿者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近日,长葛市审计局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雷锋文明活动。

一是组织干部职工采取集中学习、开展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是广泛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局机关举办专题讲座介绍《条例》主要内容。同时,局志愿服务队深入村(社区)宣传讲解《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三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爱心慈善募捐活动,全局机关累积捐款八千余元。

 

 

四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

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周系列活动的开展,长葛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内练作风,外树形象,为新时代长葛市全面振兴及文明城市创建实现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