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长葛市审计局 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全省审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上午,长葛市审计局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度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会议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侯凯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及楼阳生书记、王凯省长和孙守刚常务副省长对审计工作的指示批示,全面总结我省2022年以及过去5年的审计工作,并对2023年的审计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2022年全省优秀审计项目。最后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喜林作出总结报告。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一致认为,赵喜林厅长全面总结了2022年及近5年的审计工作,很好地提出了工作中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分析问题透彻、总结谋划到位,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下一步长葛市审计局将认真学习领会,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在发挥好宏观调控“工具箱”、国家财产“看门人”、经济安全“守护者”作用等方面展现审计铁军的担当作为,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