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魏都区审计局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与服务作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魏都区审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加强学习研究,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审计机关落地见效,用实际行动谱写魏都审计事业新篇章。

一是聚精会神“学习”。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体学、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全面学、党员干部研讨交流跟进学、“学习强国”及“魏都党建融媒”平台自己学等多形式、全方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学深学透。

二是全面深刻“领悟”。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在审计工作中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审计发力点,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保障和建设性作用。

三是聚焦聚力“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对标对表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谋划2023年工作,压实责任,加压奋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立足审计监督主责主业,科学、系统、精准谋划审计工作重点,为魏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审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