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让书香四溢 ——长葛市审计局职工书屋补充新书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长葛市总工会向审计局职工书屋赠送1500余册图书,支持审计局职工书屋建设。

2019年,许昌市总工会命名审计局“职工书屋”并授牌,职工书屋自建成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通过改善阅读环境、配备阅读桌椅、多渠道增加藏书等方式加强职工书屋建设,目前书屋有藏书4500余册,涉及党建思政、财经金融、社会科学、法律法规等多方面内容,为职工在工作之余汲取“精神食粮”提供了良好的阅读条件,成为职工交流思想、学习阅读、提高技能的平台。

下一步,该局工会将把加强“职工书屋”建设作为“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的有效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在全局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使职工书屋真正成为职工读书、学习、交流、提搞的有利场所和学习平台,切实为干部职工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起草人:闫金星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