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建安区审计局 节前廉政谈话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将至,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弘扬勤俭廉洁文明过节的新风正气。1月19日,建安区审计局开展节前集中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审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为全方位推动建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二是聚焦职能职责,服务中心大局。全体审计干部要坚持全面审计,扩广度、拓深度;要坚持重点审计,抓关键、严监督;要坚持创新审计,提效能、强规范;要坚持闭环审计,真整改、见实效。三是严明纪律要求,守住纪律红线。全体审计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做廉洁自律的引导者,管好身边的配偶子女,加强对家人的廉洁教育。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做好春节值班。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领导班子要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必须到岗到位,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审计干部思想,增强了审计干部的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廉政意识,为审计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过节、文明审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起草人:孟璐璐  审核人:许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