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长葛市审计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 大讲堂第四期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上午,长葛市审计局举办第四期“能力作风建设”大讲堂。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忠献为大家作了“提高现场审计质量、努力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专题讲座,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周忠献在讲座中,以审计署印发的《审计现场管理办法》为依托,重点结合经济责任审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审计前调查、审计实施方案编制、审计取证、审计报告、审计结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授课内容全面细致,既有理论性启发又紧贴审计工作实际,讲解深入浅出、详尽细致、通俗易懂、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业务课。

参会审计干部认真聆听讲座,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课程质量高,收获颇丰,对做好今后的审计工作很有启发性和实用性。(起草人:李伟超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