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鄢陵县审计局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激励全局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拼搏奋进的姿态全力助推鄢陵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上午,鄢陵县审计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良讲话,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发挥新作为,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审计人的责任与担当。

国庆活动期间,鄢陵县审计局将围绕节日主题,利用LED电子屏、横幅、悬挂国旗等方式积极营造节日氛围,把爱国主义教育与节日活动有机融合起来,凝聚爱国力量、共筑中国梦、共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起草人:张晗  审核人:周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