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襄城县审计局高效组织黄河流域 生态保护情况专项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省审计厅要求,襄城县审计局及时行动对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襄城县审计局接到审计任务后,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及时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此次审计工作。成立由一名副局长为组长、经责股股长为主审、经责股人员为成员的审计组,具体负责此项审计工作。

一是组织学习审计方案和操作指南。及时组织审计组学习审计方案和操作指南,明确这次审计的目标、内容和重点,并对人员分工进行了安排。二是积极做好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对接。根据专项审计实施方案,梳理出需要对接的单位及需要提供的资料清单。及时送达审计通知书,并与被审计单位人员对接,了解基本情况。三是积极开展审计查证工作。审计通知书下达后,及时通知相关单位报送资料。根据县发改委、水利局、财政局等单位报送的相关资料,做好资料审核和审计查证工作。(起草人:司梦迪  审核人:王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