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长葛市审计局召开 “国庆节”前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上午,长葛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国庆节”前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一是党员及中层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科室部门工作人员的廉洁教育,领导干部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二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及时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和及时信访案件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杜绝松懈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前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值班制度和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职,保证信息畅通。认真落实应急、信访维稳、值班制度和重大紧急事项、突发事件及时处置、报告制度,确保工作正常运转。四是假期出行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五是做好安全管理,节假日期间不得参与赌博,不得在喝酒后开车等具体要求。以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起草人:李海涛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