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长葛市审计局 参加“全民洗城”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关于开展“全民洗城”和“文明天使”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创建工作水平,有效改善市容市貌和人居环境,营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良好社会氛围,9月27日下午,长葛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赴潩水社区长乐苑小区开展“全民洗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一行6人到潩水社区长乐苑小区就车辆乱停放、墙体脏污、乱贴乱画、垃圾乱扔等重点卫生死角开展集中攻坚整治,经过志愿者3个多小时的清理,长乐苑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全民洗城”活动的开展有效改善了小区居住环境,清洁了小区,美化了社会环境,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称赞。

 

下一步,长葛市审计局将继续全力以赴配合全市文明创建工作,通过以点带线、以线成面的活动组织方式激发每位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持续为长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胡淑玲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