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长葛市审计局学习贯彻落实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长葛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审计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晓飞同志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领学张忠民书记、张晓丽市长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讲话。同时根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审计系统“两看、两讲、两比”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把精力集中到“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到“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二是立足岗位实际,切实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找不足、查短板、定措施、抓整改,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三是奋战三季度、决战下半年,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同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形态、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起草人:李琛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