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审计为长葛的“绿水青山”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落实中央两办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决策部署,长葛市审计局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展对长葛市双洎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重点关注上级生态保护、湿地修复等方面政策决策部署的执行落实情况、湿地公园生态环境质量变化情况、遵守湿地保护法律法规情况、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和项目建设运行情况等方面内容。

此次审计采用资料详查和现场勘察相结合的方法,与湿地公园管理中心主任经济责任审计同步进行,引入大数据审计技术,对采集的相关业务数据进行计算机分析,通过认真细致的现场勘查,核实审计疑点,掌握双洎河国家湿地公园真实情况,进一步推进长葛市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为长葛的“绿水青山”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李卓佳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