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建安区审计局开展审计执法人员 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机关依法行政工作成效,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审计执法水平,建安区审计局按照《全市审计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方案》工作安排,开展审计执法人员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活动分两项内容,一是执法流程大比武,以股室为单位,在近两年已开展审计项目中自行选择1至2个审计项目,编写审计执法案例(包含案例背景、执法过程、案例分析等要素),评比出优秀案例参加市局审计执法案例评比;二是执法技巧大比武,以“如何当好审计主审”为主题,开展执法技巧评选活动,征集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多方位展示审计人员的审计专业水平和综合执法能力。

本次大比武活动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各股室人员积极参与,比武中边总结、边提高,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了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促进了审计人员规范执法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审计理论和专业素质,实现了能力提升专项活动的预期目标、取得了扎实成效。(起草人:刘芳  审核人:张超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