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长葛市审计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读书会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日下午,长葛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分组讨论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朝霞主持会议,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朝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精神等内容,并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及审计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忠献讲到: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在思想上坚定信念,工作上担当实干,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力争打造优秀审计项目。

 

党工委办公室主任李伟超讲到:转作风,提能力,首先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能力提升的重要论述,学懂吃透,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思想上转变观念,提高自己党性修为,自觉转为工作动力。结合自身工作,更要加大纪律检查和作风检查的力度,保质量、保进度,提高服务理念。

经审办主任李卓佳讲到:我们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凝聚思想共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能力作风建设为什么、差什么、做什么”,通过领导点、相互评、群众提、自己找等形式,找准问题、找到差距、找清目标,以思想大解放推动行动再提速。

最后,孙朝霞做总结讲话,通过今天的学习讨论,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提高站位意识,自觉树立看齐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打造一支思想上过得硬、听党指挥、政治上党放心的审计队伍。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干字立身、实字托底,躬身入局、下沉力量,做好各项审计工作;各业务科室齐头并进、多管齐下,深入审计现场、既要查出问题、更要帮助被审计单位共同解决难点堵点问题,锤炼为民服务的务实重干作风,确保我单位重点工作、重要任务落细落地,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起草人:李琛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