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禹州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学习贯彻禹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禹州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禹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禹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娄东云传达会议讲话精神,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找准定位、聚焦重点、强化监督,充分发挥审计保障执行、促进发展的职能作用。特别是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突出位置,治已病、防未病,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落地、重大资金提质增效、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审计要聚焦禹州高质量发展、事关人民福祉、事关改革创新的标志性、牵引性、全局性的重大政治举措,持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监督实效,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作者:石晶晶  审核:胡坤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