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长葛市审计局组织召开郑州 “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进一步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4月15日下午,长葛市审计局组织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副局长许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各股室中心、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在全市开展郑州

“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对《长葛市审计局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中的工作原则、组织领导、时间安排等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做了相应的任务安排。

会议指出,各支部要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迅速传达学习“以案促改”精神,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衔接。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工作统筹推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