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建安区审计局组织签订保密承诺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为提高涉密人员保密意识,落实涉密人员保密责任,确保国家秘密和审计工作秘密安全,建安区认真组织开展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局领导要求各股室签订保密承诺书,严格执行保密承诺制度,将保密承诺执行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内容。对违反保密承诺的,将依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局办公室依据国家保密局制定的保密承诺书样本,结合工作实际,补充了相关内容,制定保密承诺书。要求审计人员忠于职守,认真遵守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履行保密义务,不泄露国家秘密和被审计单位的商业秘密,切实做到依法审计、规范审计、公正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在承诺书签订工作中,组织进行了保密教育,使签订人员清楚相关的保密法律法规,明确承诺人应承担的保密责任和义务。(起草人:刘芳   审核人:张超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