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襄城县审计局坚守“疫”线勇担当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襄城县组织开展新一轮全县核酸检测,县审计局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3月27日上午6点,审计局志愿者第一时间到达各检测点,协助茨沟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襄城县审计局的志愿者们根据统一安排,分布在核酸检测点现场的各个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面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的在出入口引导等候检测的群众;有的协助群众录入信息、提醒群众间隔1米以上、维护现场秩序;有的协助医护人员完成各项后勤保障及消杀工作。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做到了规范、科学、快速有序开展核酸检测,最大限度提高检测工作效率。

疫情当前,襄城县审计局干部职工冲锋在前,“疫”无反顾,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用责任和担当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