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鄢陵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省审计厅赵喜林厅长莅许调研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6日,鄢陵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喜林同志在许昌市和鄢陵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赵喜林同志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审计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深刻把握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特点、新要求,积极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树立服务大局的意识,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坚持把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作为审计工作的着力点;积极构建全省审计工作“一盘棋”格局,着力扩展审计监督覆盖面;高质量推进投资审计转型发展,实现从数量规模向质量效益的转变;持续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效率,切实提升审计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形成信念坚定、业务精通和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起草人:张晗   审核人:张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