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襄城县审计局认真组织 开展大气污染监测能力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2022年河南省审计厅工作安排,襄城县审计局认真组织开展大气污染监测能力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一是成立专项调查审计组。襄城县审计局立即组织成立了以6名业务骨干为成员的大气污染监测能力建设情况专项调查审计组,对政策落实情况、资金管理使用情况、项目建设运行情况依法依规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二是加强理论学习。结合本次审计项目调查内容,专项调查审计组对《审计法》《河南省生态环境监测方案》《河南省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各项大气环境指标指数等相关法规和理论知识进行深入学习,强化政策理论指导开展审计工作的能力。

三是明确工作责任。根据审计实施方案,结合审计人员特点,严格落实责任,明确审计组成员责任分工,具体到人到岗,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形成贯穿上下的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