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襄城县审计局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两不误”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襄城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境外输入复阳病例,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襄城县审计局积极应对疫情反复形势,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意识,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筑牢防控坚实堤坝。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针对本次疫情防控,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端正态度,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守疫情防控阵线。

二是加强防控宣传。及时在微信工作群分享疫情防控信息,普及科学防疫相关知识,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尽量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出门戴好口罩,注重个人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防控意识。

三是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干部职工做好自身防控管理工作,加强监督检查,要求股室负责人及时上报股室人员身体状况和有无经过防疫风险点等信息,并根据疫情新情况,及时摸排管控到过风险地区和与风险地区人员接触的职工干部,全面掌握干部职工健康和行程。

四是统筹安排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后勤保障,给外出审计组配发口罩和消毒用品,强调审计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进入工作场所时出示防疫健康码,及时向单位提供真实出行信息,做到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两手抓、两手硬。(起草人:祝志平  孙进军  审核人:王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