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襄城县召开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襄城县召开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襄城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审计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和主管副职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兰涛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占铎同志关于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就《襄城县经济责任审计中长期规划》(审议稿)、《襄城县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分类管理办法》(审议稿)和《襄城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事项交接暂行办法》(审议稿)进行了审议。

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兰涛强调:审计部门要围绕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总体方向,以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管理、分配和使用为基础,以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情况为重点,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结合干部管理和监督的需要,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认真组织实施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一要突出审计内容重点;二要合理进行审计评价;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四要强化结果运用;五要落实整改责任。(起草人:刘春华  审核人:董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