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襄城县审计局召开融资平台审前准备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襄城县审计局召开投融资平台资产质量和运营风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准备工作会,对该专项审计项目进行审前准备。

一是明确目标要求。会上,审计组组长介绍了此次审计调查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提出了审计目标、调查对象和审计范围,明确了摸清财务资产底数和质量,核实债务规模及演变情况等九项审计调查重点内容,要求审计组成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细致对待此次审计工作,确保为圆满完成此次审计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二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法规。集中学习《河南省国有投融资公司资产质量和运营风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国有投融资公司资产质量和运营风险情况审计调查操作指南》及相关法律法规,打牢专项审计调查的理论基础。

三是探讨审计中工作方式方法。审计组成员介绍了前期调查情况,并就实现审计目标,初步确定内容重点和重要审计事项,共同商讨实现审计目标的技术方式,为下一步的审计项目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起草人:刘春华  审核人:董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