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长葛市审计局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根据长葛市纪委、监察委印发《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通知要求,长葛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省、市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做好问题摆查和整改工作。

一是制定整改方案。结合审计局工作实际,制定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此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做法举措及相关工作要求,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有章可循。二是强化组织保障。经局党组开会研究,决定成立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执行到位、取得实效。三是强化深入自查。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重点、靶向施治,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审计机关的公信力。(起草人:赵钰洁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