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长葛市审计局深入企业一线 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安排,近日,长葛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晓飞带领班子成员到长社办事处佰川石化、锦绣生态锦项目部、许昌范氏塑业有限公司、金龙房地产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认真服务好企业,化解企业的经营压力,让企业实实在在体会到政府政策的温暖,助力企业发展。

每到一个调研点,大家积极向企业宣传相关惠企利民政策,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与企业共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措施办法,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下一步,长葛市审计局将借助此次“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充分发挥审计职能,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与企业共同研究攻关,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起草人:李琛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