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禹州市审计局三举措督促审计整改落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有效落实审计整改工作成效,提升审计成果的转化力度,禹州市审计局着力在以下三方面做好跟踪整改工作。

一是促进立行立改。在审计过程中,就审计整改工作与被审计单位充分沟通,促进被审计单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对已具备整改条件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二是定期检查督促。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强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跟踪检查,定期开会分析研判整改阶段进展,摸清整改跟踪成效,解决存在的问题,研提下一步整改工作方向,有效督促被审计单位落实整改措施。

三是严格对账销号。对照审计发现问题和提出的处理意见,要求审计组认真检查、严格把关,充分获取相关整改证据,确保每一个问题、每一条处理意见都能够得到有效落实,整改完毕后予以销号。 (起草人: 石晶晶,审核人:胡坤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