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鄢陵县审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安办相关要求,鄢陵县审计局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人人有责应知必做”专题国家安全宣教活动,引导全体审计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把牢国家安全底线,以积极扎实的行动,坚定守护和捍卫国家安全。

按照《鄢陵县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局党组认真研究谋划,细化工作安排,提升活动质量。一是强化宣传效果。在局机关悬挂宣传横幅,机关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大厅多媒体不间断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讲话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加强国安教育。坚持线下领学与线上推送相结合、文字解读与图片烘托相结合等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学习,将国家安全观根植于自身的潜意识当中。三是注重外化于行。要求全体审计机关干部,注重自身的一言一行,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守工作秘密,对获得的审计数据、证据根据密级传送,确保信息安全。(起草人:贾水燕  审核人:张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