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建安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与星同行 爱不孤独”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2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日,建安区审计局志愿服务队来到许昌博爱儿童康健园,开展“与星同行 爱不孤独”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自闭症儿童送去大米、食用油以及纸巾等生活必需品,园长为志愿者们讲解开园初衷以及“星星的孩子”的世界是怎样的。同时,志愿者们和他们一起做游戏、一起聊天,活动现场十分温馨和融洽,希望能用快乐开启他们的心扉,能让他们学着接纳别人,尝试着和别人交流。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录制了对“星星的孩子”祝福的视频,希望他们更好的成长。通过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对“星星的孩子”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自闭症儿童接触、沟通,走进他们的世界,让更多的热心人士共同关心认识、了解接纳、支持帮助这个群体,用爱温暖童心,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起草人:王怡  审核人:刘姝君)

微信图片_202104061012132


微信图片_202104021255173


68257bccaf431e6cf409519e6c898b5


8c6173bc61539fc71d514e443b346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