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学党史 强党性 形成合力开新局——鄢陵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9日,鄢陵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研讨交流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章节的重要论述,组织收看了党史记录片《共产党人》中的“开天辟地”和“天若有情”篇,最后与会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情况,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清明前夕参观陈德馨藏书楼和瞻仰烈士墓、审计项目开展等情况谈体会、话感悟。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学党史,强党性,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激发审计干部爱党爱国爱岗热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党史,强业务,以“办实事”和“学史力行”为落脚点,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审计业务中,做到学用结合,提升审计质量;要学党史,强合力,从党史中感悟团结精神的重要,发挥团队协作,形成合力,争取多出高质量的审计项目,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鄢陵县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贡献审计智慧和审计力量。(起草人:崔志猛  审核人:张荟琳)


4b1e698ddffbd097251ba583991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