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建安区审计局开展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个别访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老干部局和省、市、区委老干部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要求,发挥老同志熟悉党史的独特优势。近日,建安区审计局党组,采取个别访谈的形式,广泛听取了老干部的心声意见。

退休干部郭金榜、柴宏章、于聪敏三位老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同时,结合自身的切实体会分别从交通工具、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城市面貌等方面,生动讲述了建党百年来的巨大变化,展望了我国未来的发展,并对我们审计工作提出了一些可行性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起草人:马胜辉  审核人:刘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