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长葛市审计局积极开展“雷锋在身边,文明实践暖葛天”慈善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文明标兵,近日,长葛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开展“雷锋在身边,文明实践暖葛天”慈善捐款活动。 

接到本次慈善捐款倡议书后,长葛市审计局及时传达、迅速组织,以“行善举,齐修身,暖葛天”精神为引领,有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在长葛生根开花。本着广泛发动、依法组织、全员参与、鼓励奉献的原则,局领导班子、各股室单位负责人积极带头,号召本股室人员热情参与,为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温暖,为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献出了一份力量。经统计,本次学雷锋慈善捐款活动参与率达到100%,共筹得善款10400元。

予人为乐,与己而乐。长葛审计局今后将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如既往弘扬雷锋精神,主动参与每年举行的献爱心志愿活动,积极推动慈善文化进机关,用行动传递爱心,让审计爱心温暖更多心灵。(起草人:赵钰洁  审核人:许 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