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弘扬雷锋精神 喜迎建党百年 鄢陵县审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阳春三月,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月”又悄然来到我们的身边。3月15日,鄢陵县审计局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慰问敬老院,夕阳暖人心”为载体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关爱老人为切入点,深入马栏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给老人们送去了洗漱用品和亲切的问候,该局机关10余名志愿服务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3时,志愿者们一行来到马栏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立刻行动起来,就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为老人们梳头、剪指甲,打扫室内外卫生,与老人们面对面唠家常、询问老人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志愿者们的关爱,让老人感受到浓浓的爱意,许多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久久的不愿松开,动情的说:“你们给我们送日常用品,为我们梳头、剪指甲,陪我们聊天,就是儿女对父母也没这么用心,真心感谢党和政府。”

一直以来,该局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记在心间、扛在肩头,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努力营造人人学雷锋、天天做雷锋、处处有雷锋的氛围,用实际行动更好地诠释“雷锋精神”,更好地展示新时代审计人形象!(起草人:崔志猛   审核人:张荟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