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建安区审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建安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班子成员和在职党员,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与他们共享审计事业发展的喜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图书。

在离休老干部家中,慰问人员对老干部们嘘寒问暖,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天凉要注意保重,并向老干部们介绍近年来审计局取得的系列成绩和获得的荣誉。慰问人员感谢老干部们对审计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过去的一年,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仅是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老干部们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老干部们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发挥经验优势,建言献策,始终心系审计事业发展,为年轻的审计人树立了榜样。

老干部们对我局去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的系列新思想,一如既往地弘扬正能量,积极发挥余热,为审计事业发展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