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建安区审计局开展“迎新年、净家园、献爱心、送温暖”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22日,建安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迎新年、净家园、献爱心、送温暖”帮扶活动。

活动中,帮扶责任人按照每户必到的原则,一方面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仔细了解了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增强战胜困难的信息和勇气。另一方引导贫困户从小事做起,养成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做到庭院整洁有序、室内干净卫生、家具物品摆放整齐,实现居住环境“面子”“里子”的同步焕新。

寒风瑟瑟,但明媚的阳光依旧照耀大地,就像这冬日暖阳,持续温暖着贫困户的心田。通过此次帮扶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与贫困户心与心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