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襄城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 述职述廉报告会
【信息来源:冯琛琛【信息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襄城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通过述职,总结2020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找出存在问题,促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谋划下一步工作。局班子成员、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各股室负责人和抽调培训干部报告一年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履职情况以及廉洁自律情况,同时进行民主测评工作。

该局各股室负责人、抽调省厅市工作、外派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等相关人员围绕岗位职责,客观总结了个人和股室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分析了个人履职尽责、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情况、思想作风建设、廉洁自律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2021年度工作汇报具体思路,明确努力方向。

全局干部职工对股室负责人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中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建议,从而提高了认识、正视了问题,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团结。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占铎对2020年工作进行综合总结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肯定2020年成绩,要倍加珍视当前取得的大好工作局面。全局干部职工规矩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质量和成果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审计机关协调服务功能日渐完善;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工作效果显著;审计人员精神风貌焕然一新。二是凝神聚力,积极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局干部职工要持续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努力构建全局工作一盘棋格局;持续树牢审计质量生命线意识,努力多出精品审计项目,推动审计成果更贴近和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持续树牢审计纪律、廉政纪律底线意识,以更加优良的作风赢得社会各界尊重;持续树牢创新和效率强审意识,实现审计队伍素质较往年,百尺竿头更上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