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襄城县审计局多方式掀起《反间谍法》学习热潮
【信息来源:刘梦圆【信息时间:2020-1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知晓率,全面增强审计人员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防范意识,在《反间谍法》实施六周年期间,襄城县审计局组织全干部职工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反间谍法》活动。

一是组织全局人员,集中学习反间谍法。组织学习《反间谍法》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从公民和组织的权利和义务、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梳理,详细解读了什么是间谍行为、国家机关如何反间谍。并强调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坚决维护国家利益的坚决性;干部职工从事工作涉及国家机密和个人秘密,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不得泄露机密,危害国家安全,损害个人利益。

二是悬挂宣传横幅,增强宣传效果。在单位院内悬挂标语横幅,开展广泛深入的普法宣传,形成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增加干部职工的反间防谍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三是微信群学习宣传,增强反间谍意识。通过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学习,使得干部职工对《反间谍法》的内容和意义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