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建安区审计局开展“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牛志峰【信息时间:2020-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建安区纪委监委派驻第纪检组深入到区审计局开展“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宣讲活动。建安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派驻七组宣讲人从形势大局、六大纪律、纪法衔接条款释义和廉洁从政要求等方面,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宣讲,让全体人员更加深刻地敬畏党纪党规、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通过开展“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活动,旨在消除廉政教育的末端“盲点”,不断改进基层干部工作作风;结合反面典型案例,敲警钟、点问题,让基层党员干部真正学纪律、懂规矩;通过案情分析、以案促改,有针对性地整改落实、完善制度、防控风险,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建设清正廉洁、群众信任、作风过硬的基层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