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党员进社区 共建文明城 建安区审计局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牛志峰【信息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近日,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充分发挥党建和文明实践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共建社区---幸福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共建文明城市。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对小广告、生活垃圾以及死角等进行覆盖式清理,对社区内乱停乱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纠正归位,保证车辆摆放有序,美观整洁。同时向居民发放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和文明创城宣传册,发动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劝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做文明公民,共建干净、整洁的美丽家园。倡导社区居民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并保持讲文明、讲卫生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带动了社区居民参与创文的意识,引导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保持社区文明、有序、和谐的卫生环境和公共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