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建安区审计局组织收看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直播
【信息来源:牛志峰【信息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建安区审计局以股室为单位,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共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机关各股室广大干部职工纷纷通过手机、电脑、多媒体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纪念日直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此次纪念日活动,思想受教育,精神受洗礼,当今的和平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用生命和鲜血奉献而来。作为新时代审计人员,我们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不断增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发挥业务专长,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促进国家治理的保障和监督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为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