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建安区审计局荣膺区“十面红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信息来源:牛志峰【信息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建安区审计局从建安区委获悉,该局荣获建安区“十面红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是建安区委对审计局党组所做工作与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审计局党组今后各项工作开展的动力之源。

近年来,建安区审计局党组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抓、双提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助推审计工作高质量。

该局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载体,夯实基层组织,通过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过政治生日等载体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该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打牢思想根基。坚持“学”字当头,坚持“严”字打底,坚持“干”字着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聚焦审计重点,应审尽审、凡审必严

该局以文明创建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四月书香南北街,志智双扶助脱贫”“志愿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多一份关爱,少一份孤独”等志愿服务活动,让每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职责,树好党员形象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