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建安区审计局学雷锋献爱心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审计人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安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献爱心,同心防疫志愿者服务活动。

2月6日,建安区审计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爱心捐助、同心防疫”的捐赠倡议书,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同志们响应号召,踊跃捐款。3月5日,建安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自愿进行了第二次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国家有危难的时候就该冲锋在前,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一位退休的老党员在得知党员捐款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党支部书记表示如果可以,自己愿意多捐一些,为抗击疫情贡献一点力量!

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捐款通过微信、网上转账方式进行,并对捐款情况在局党务政务公开栏进行了公示。领导干部到普通干部,从在岗职工到退休党员,每一笔捐款,都包含着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同舟共济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