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2019长葛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河南省审计厅的部署,2020年3月2日长葛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情况审计组进驻开始工作,并召开全体会。

 

会上,此次审计副组长许冉同志就此次审计注重强调以下几项:一是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安全问题等;二是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三是特别强调本次审计处于新冠肺炎疫情时期,要求同志们一定做好个人防护。

 

审计主审高山同志就此次审计的分工及现场管理情况做审前安排,包括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安全问题等,强调团结一致、相互协作、完成任务,特别强调本次审计时间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高发期,在完成工作的前提下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对提供资料单位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且就此次审计依据工作量等作出分工,并且设立廉政监督员,保密员,后勤负责人等。审计组的全体同志表示一定按照党组的要求、服从现场管理,做好此次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