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疫情防控不放松 充电学习忙提升
【信息来源:钱佳乐【信息时间:2020-02-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建安区审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各项审计工作的同时,认真抓好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以当好国家财产“看门人”、经济安全“守护者”为目标,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学习充电两不误。

一是充分利用网络进行学习。利用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系统、学习强国、内网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同时对综合类,财政税务类,教科文类、社会保障类等法规制度进行了学习。

二是以股室为单位进行讨论。一方面要求每位同志根据自身的特点进行自学;另一方面股室负责人牵头建立以股室为单位的讨论群,每名同志围绕当日自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找差距、理思路,进一步提高广大审计干部的业务水平,为全面提升审计质量奠定基础。

三是采用网络考试进行验收。学习结束后,结合股室业务工作特点,从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两个方面入手,采取网络考试的形式对学习进行验收,确保全体人员认真学、扎实学、深入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