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建安区审计局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安区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科学防治。

一是靠前指挥,扛起政治责任。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到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成立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周密部署,细化防控举措。积极排查全体干部职工春节探亲、旅游返程接触外地人员情况;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天分两次(上午10点前、下午4点半前)收集相关情况,遇重大特殊情况及时进行上报;要求全体人员上班期间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量体温和消毒工作,并确保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防交叉感染。

三是服务为民,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到“双报到双报告”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安排人员到老家属院做好相关工作,引导居民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少外出,提高居民自我防护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