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审计人奋斗在共驻共建防疫一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广大党员干部的考场,为打赢这场阻击战,建安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防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很好的诠释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现在是特殊时期,咱们买菜可以通过网络、微信、代买等方式,你看看你选择哪一种方式......”,“请进行登记、请配合量体温,请......”。这些话语一遍一遍从审计人员口中道出,不断的传递到了许昌市建安区幸福社区和镜湖社区的各个角落。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切实落实好防控工作,建安区审计局以“双报到、双报告”活动为载体,局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带领在职党员干部主动到共驻共建社区报到。 通过在小区进出口张贴《致广大社区朋友的一封信》、发放宣传单、协助社区做好出入登记、量体温、劝阻人员外出等具体工作,引导居民理性对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尽量减少外出,众志成城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