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建安区审计局积极参加“壮丽70年 奋进新建安”合唱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0日下午,建安区举办“壮丽70·奋进新建安合唱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安区审计以一曲《不忘初心》深情的表达了审计人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为更好的展现审计人的风采,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深情,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祖国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出的伟大成就的讴歌,建安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从指挥、歌曲的选择、着装、参赛的人员到排练,都做了精心细致的布置和安排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主动加班加点,牺牲休息时间进行排练最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局人员的爱国热情。大家一致表示,今后的工作会更加精益求精,为建安区的出彩贡献审计力量。